关于期刊

信息公告

《颗粒学报》2020年度SCI影响因子3.067

发布时间??=$Sendtime?>

根据科睿唯安最新发布的期刊引证报告(JCR),Particuology(《颗粒学报》)2020年度影响因子3.067, 五年影响因子3.387 。至此,《颗粒学报》已连续十一年在化工类期刊中位列Q2区。


Particuology(《颗粒学报》)创刊于2003年4月,是由中国颗粒学会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出版集团共同出版的英文版双月刊。现任主编为李静海院士。本刊主要刊登国内外颗粒学领域在研究、工程和应用方面的优秀原创论文,内容涉及颗粒测试与表征、颗粒制备与处理、颗粒系统与固体散料技术、流态化与颗粒流系统、模拟与仿真技术、气溶胶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纳米颗粒、能源颗粒、生物颗粒与仿生技术等领域。热忱欢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研究人员来稿!


衷心感谢广大审稿专家、作者、读者朋友们多年来对Particuology(《颗粒学报》)的支持与认可!未来,Particuology(《颗粒学报》将继续坚持“创精品与国际化”的办刊方针,进一步提高稿源质量,加快出版速度,促进颗粒学领域学术交流及学科发展。我们也衷心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携手共赴新程,继续向建设国际一流期刊的目标努力奋进!



《颗粒学报》编辑部

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