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刊

信息公告

《颗粒学报》2017年度SCI影响因子2.785

发布时间??=$Sendtime?>

      根据Web of Science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SCI期刊分析报告,Particuology (《颗粒学报》)2017年度的影响因子为2.785。

      《颗粒学报》是由中国颗粒学会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出版集团共同出版的英文双月刊,创刊于2003年。本刊主要刊登国内外颗粒学领域在研究、开发和工程应用方面的优秀原始论文,包括颗粒制备、颗粒表征、颗粒流体的流动和反应、气溶胶和超微颗粒材料、能源颗粒材料、生物颗粒材料等。

      《颗粒学报》设有“麦克仪器优秀论文奖”(Micromeritics–Particuology Excellent Article Award),旨在奖励在本学报上刊发的对颗粒学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的高被引文章。有关本奖项的更多详情,请登录颗粒学报网站 http://www.jcsp.org.cn/xbsljx/index.html

      衷心感谢广大作者和读者多年来对《颗粒学报》的帮助与支持!同时欢迎大家继续为《颗粒学报》提供高质量的稿件。


《颗粒学报》编辑部

2018年6月28日